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学习和治理工作会
日期:2023-05-22  作者:安正乾  浏览量:1888

 

5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会。党总支书记彭仁会、院长陈康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康组织学习了《师德师风优秀案例汇编》,其中重点宣讲和报告了扎根深山、不负韶华的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和信仰之光灼灼其华的全国优秀教师——沧南的先进事迹。陈康要求全院教师要以汇编中的全国优秀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她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育人初心、认真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和立德树人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然后,由彭仁会领誓,全体教师举起右手,宣誓《贵州教师誓词》。教师们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修身立德,为人师表;追求真理,崇尚科学;敬业爱生,教书育人;淡泊名利,严谨治学;传承文明,勇于创新;终身学习,不断进步。为全体学生美好未来,我愿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最后,全体教师民主投票推选产生了信息工程学院师德师风模范人选。

0e764e5a26a2142e.png

491af0fce09fe263.png.cthumb.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