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科技特派员何邦财进行科技下乡服务
日期:2022-09-28  作者:王艳兰  浏览量:2925

 

7月下旬至814日期间,我院科技特派员何邦财进行了3次科技下乡服务,完成三次实培训与现场指导,对坝黄镇的竹田村进行了食用菌技术培训,对碧江区大数据产业园灯塔园的贵州山久长青智慧云进行了技术指导,现简要说明内容如下:

721日与同组的李茜老师一起到坝黄竹田村进行实地培训,专程邀请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顾昌华教授对村民做食用菌栽培技术培训,课堂和现场指导培训达28人。

图片1.png

图片2.png

86日,受山久长青公司请求,到山久长青公司作系统开发指导,指导工程开发人员:程序逻辑、数据关系、注意事项,指导工程师6人。

图片3.png

到碧江区林业局指导数据恢复,812日,受林业局黄科长请求,到区政府林业局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帮助黄科长恢复历史数据。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