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启动会议
日期:2023-04-20  作者:  浏览量:1687

4月19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的统一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启动会议。院长陈康主持会议并就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作部署,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安正乾组织学习学校《关于印发<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教务科长何邦财领学《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然后通报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陈康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对内铸师魂外塑师表的内核作用,事关教育高质量发展。我们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相关行为准则和规范,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个”好老师、“四个引领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指示批示要求,锤炼过硬的师德师风,做践行教育强国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老师。

陈康要求,各科室要根据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方案,结合我院实际统筹协同推进,务必做到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到位、问题查摆到位、治理措施到位,确保取得实效。全体教师要积极支持和配合此项工作,人人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在此次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中进一步树牢育人初心,内修师德外炼师表,塑造优良的师德师风新气象。

1.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