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技能大赛斩获同一赛项两个省级一等奖
日期:2023-04-13  作者:  浏览量:0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加贵州省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经过激烈的铩羽而归,形成了我院师生近些年来参加各类技能大赛获奖方兴未艾的发展势头。

我院唐孝国老师指导213高计网3班胡涛、203高计网1班冉滔两位同学参加“云计算”赛项,分别斩获省级一等奖第二名和省级一等奖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此外,郭俊亮、王汝山两位老师指导213物联网3班汪凯伦、龙夏鑫两位同学参加“5G全网建设”赛项荣获省级三等奖第一名;东燕、杨林两位老师指导213级大数据1班李建国,213大数据4班杨晶晶,213人工智能1班李乾龙三位学生参加“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喜获省级三等奖;腾腾、文博两位老师在教师组影音后期制作赛项荣获省级三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我院教师扎根教学一线,深耕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青春化雨露倾情哺英才,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正稳步提升的新成果。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