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思政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12-22  作者:  浏览量:0

 

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思政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彭仁会书记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王浩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心理委员王习老师汇报学生心理健康帮扶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开展思政工作情况作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交流。

彭仁会在指导学生思政工作中指出,我们要提高抓好学生思政工作的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好学生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履行使命担当,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按照“三全”育人的要求,围绕“思政课程+课程思政”为核心,充分发挥班会课、网站、学生会、社团、易班等思政教育功能,努力构建和形成大思政工作格局。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