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康教授为新生讲授思政课
日期:2022-10-25  作者:  浏览量:0

10月19日,为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康教授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给新生讲授思政课。各新生班新生代表到场聆听。

陈康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勇担使命》为主题给新生开展思政课教育。他在授课中讲述了新国发2号文件的出台,必将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体现了党中央对贵州人民的深情关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恩奋进,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号召和新期待,履行新使命,践行新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肩负起历史重任。

本次思政授课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以学习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为序幕,用事实讲述了在党中央的大力支持下贵州迎来了大发展时代,以此为切入点教育新生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号召,应召出征,做一名不负时代和人民的新时代大学生。

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