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为信息工程学院新生上思政课暨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2-10-24  作者:  浏览量:0

10月21日,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为信息工程学院新生上思政课暨开学第一课,各新生班新生代表到场聆听。

强寿荣以《牢记嘱托闯新路 奋力担当新使命》为主题拉开授课序幕,从学习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告诉学生要牢记嘱托闯新路,奋力发展贵州新向未来;教育学生要扎实推进新时代校园法治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教导学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经验并用来指导工作;最后明确指出,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勇担使命,做疫情防控的奋斗者。

强寿荣给新学生上的“思政第一课”, 从理论到实践精选重要内容和议题,契合新生教育的实际和需要,是一次对新生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教育,提高了新生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增强了新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fd264ba59b19bab9.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