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站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3-12-08  作者:经管学院心理工作站  浏览量:0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培养拼搏奋斗精神,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12月6日中午在足球场开展了一场心理素质扩展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会各个部门成员都积极参与,在活动的前期策划过程中学生会主席团、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文体部、纪检部、卫生部分工合作、精心准备,扩展活动环节共有三项,分别是击鼓传花、钱币组合、拔河。游戏开始前学生会主席崔紫叶讲解比赛规则,在确保每个同学对比赛规则都了解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的热情随着阵阵的鼓声逐渐高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十分激烈。活动中,每次鼓声的停止都会淘汰两名同学,最终有十名同学取得了此次击鼓传花比赛的胜利。钱币组合这项游戏十分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以及临场应变还有反应能力。最后的拔河比赛是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对抗”,各个部门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了热火朝天的拔河比赛,现场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源源不断,这使得比赛成员们的士气高涨。随着口哨声的吹响,本次心理素质活动游戏环节落下了帷幕。随之而来的是表演环节。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起分着小零食,相亲相爱,吃着零食和听着歌,十分美好。

此次心理素质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团队感情,更增强了经管学生会所有成员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