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站动态
喜报:医学院在院级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12-06  作者:  浏览量:0

1130日和124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演播大厅举办第五届朋辈心理助人技能大赛和“唱诉心声”歌唱大赛。经过班级初赛和二级学院预赛,医学院推选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葛瑛琦同学和2022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孙丽同学分别参加两个比赛。

在医学院举办的朋辈心理助人技能大赛和“唱诉心声”歌唱预赛中,葛瑛琦和孙丽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均以第一名好成绩获得参加院级决赛的资格。决赛前,医学院心理辅导员简业玄悉心指导两名同学,她从案例破题到助人技能灵活运用、从歌词改动到演唱台风、从仪态仪表到礼节礼貌,事无巨细耐心陪同训练。决赛中,两名同学不畏强手,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最终,孙丽同学在“唱诉心声”歌唱大赛中以第二名成绩荣获二等奖,葛瑛琦同学在朋辈心理助人技能大赛中以第四名成绩荣获三等奖。

学生心理健康事关个人的幸福,家庭的和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不仅调节了同学们的情绪与心态,还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四级”心理育人工作的实效,营造了浓厚的心理育人氛围。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