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畅诉心声”歌唱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12  作者:  浏览量:1022

2019年12月12日晚上,我院第四届唱诉心声歌唱大赛决赛在演播厅举行。学工部部长吴敏、副部长蒋芳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胡祖兴、各二级分院学生科科长、心理辅导员老师及各学院近1500名学生出席决赛。

此次比赛有9支队参加,参赛选手通过原创或改编歌词的内容,用唱歌的形式,唱出自己的心声。各组选手精彩的演绎,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护理学院代表队的改编歌曲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及评委,荣获一等奖。比赛结束后,农学院学生科辅导员龙秀峰老师对各组代表做出了专业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通过演唱自己改编的歌曲,抒发积极乐观的情感,调整负面情绪,有效提升同学们的情绪调节能力,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提供助力。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编辑:简应梅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