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9-12-19  作者:  浏览量:1092

12月19日,我院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在A1-1教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胡祖兴主持,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全院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理事长吴婷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简单概述,介绍了本学期举办的活动与成长小组培训,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不足,并提出下阶段的工作计划。接着胡祖兴对大学生心理委员的情况做出了陈述,指导同学们对班级同学的异常心理进行观察,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在交流中,同学们分别就班级个别同学的心理状况与身边同学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发言,胡祖兴依次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学期会议,心理委员联合会的同学们了解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为后面的工作指明方向。

1.jpg

2.jpg

分享到
编辑:简应梅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