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校区开展“提升自我,做合格心理委员”培训
日期:2019-11-09  作者:  浏览量:1005

为了使同学们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心理委员,119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东关校区B栋教学楼1-1展开了以“提升自我,做合格心理委员”的主题讲座。培训由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组织部部长倪春艳主讲。东关校区人文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及心理气象员参加此次培训。

简要的开场白后,倪春艳开始讲解,首先以心理委员的产生背景及定位切入,紧接着谈心理委员的工作原则工及目标,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热烈的提问互动后探讨心理委员需要具备的技能让同学们了解到心理辅导的最终目的是助人与自助最后引导同学们每个人都因自助而成长,助人而快乐,互助而不再孤单,只有找准自身定位才能更好的帮助他人。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心理委员的重要性与我们所需要具备的责任与使命感,做到不嘲笑、不排挤、不孤立存在心理问题学生,才能帮助更多同学维护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

4.png

5.png

 

分享到
编辑:简应梅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