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9-10-29  作者:  浏览量:1024

为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10月29日下午2019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在二号篮球场开展。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胡祖兴老师主持各二级院心理部成员各班心理委员参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胡祖兴从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的设计与实施进行说明,让同学们意识到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和谐环境的形成。通过引导同学们完成多个活动项目,活动中让同学们意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最后对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在班级开展心理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正确的认识自我,发掘自己的潜能。这次培训将心理委员作为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主持人辐射至全院开展活动,在充实我院心理健康的基层骨干力量的同时,借此在全院范围内宣传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

微信图片_20191030234314.jpg

微信图片_20191030234325.jpg

 

分享到
编辑:简应梅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