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心理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29  作者:  浏览量:976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心理辅导员工作会议

 

为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维护生身心健康发展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8月26日12:30,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心理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胡祖兴老师主持,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负责人参

会上,胡老师先总结了我院上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同取得的成果加以梳理,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并在会上与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老师共同探讨了工作改进方法。

接着,胡老师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计划做了阐述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议中胡老师特别强调了本学期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新生入学后的心理适应,以及二级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示范点的申报与建设等相关事宜。最后胡老师对铜仁职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我院工作者携手共进,为铜仁职院技术学院师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简应梅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