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28  作者:陈婕  浏览量:964

为了做好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使校园洋溢着温暖健康之风,8月26日晚上9:00,我院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在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胡祖兴老师主持,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各院心理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胡祖兴老师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计划做了阐述,安排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具体活动安排,并要求各部门认真踏实的做好开学的各项工作准备,并提出对大家新学期的新期望,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对成长小组的意见和存在的问题,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铺垫。

此次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职责要求,同时对每个部门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新学期的发展做出了长远的指示。


图片1.png

工作会议开会中

图片2.png

开会中

分享到
编辑:简应梅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