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 开出绚烂生命之花
日期:2019-09-05  作者:简应梅  浏览量:2664

9月5日晚上19:00,我院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在图书馆思维驿站开展了以“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开出绚烂生命之花”为主题的成长小组培训,此次培训由苏尧同学主讲,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分院心理部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讲座开始,主讲人首先以“现代人的通病”做引子展开了本次培训,培训主要以“什么是心理,什么是健康,大学生交往的特点,人际交往的意义,大学生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及案例”来开展。此次培训让我们明白,在遇到问题时如何妥善的处理,互相交流和同学分享快乐学会与人愉快相处换位思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让自己不处于心情失落的低谷,相信自己,时常对自己说:“我能行,我可以!”结束时,同学们对此次培训做出点评,理事长吴婷最后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真正了解什么是心理健康,如何正确处理心理方面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

图片1.png

认真听讲的同学

图片2.png

讲解中

分享到
编辑:简应梅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