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小组培训之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日期:2019-06-04  作者:苏娜  浏览量:2626

2019年6月4日晚上19:00,我院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在图书馆思维驿站开展了以“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为主题的小组培训,此次培训由李芳婷同学主讲,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分院心理部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讲座开始,主讲人首先以“你认为什么才是正确的恋爱观”展开了本次培训,讲到了什么是爱情、爱情的心理特征、大学生恋爱类型、要培养爱的能力、要正确处理恋爱挫折。在“要正确处理恋爱挫折上” 例举了多个案例,从案例里我们知道了恋爱是未来寻找志同道合、白头偕老的终身伴侣,而不是为了安慰解闷,寻找刺激,是共同的理想的指向、共同的品德和情操是最根本的。结束时,同学们对此次培训做出点评,最后,由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副理事长周子豪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懂得爱情不是说说笑笑就可以了,而是在进入恋爱状态前,应该懂得爱不仅仅是得到,更重要的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11.jpg

开始讲解

12.jpg

认真听讲

13.jpg

积极互动

分享到
编辑:简应梅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