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 > 赛事动态
我院羽毛球队参加第三届四校羽毛球交流赛
日期:2023-05-17 09:23:01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1450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体育运动精神,促进兄弟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5月14日院羽毛球队参与了铜仁学院组织举办第三届羽毛球四校联赛羽毛球联赛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五个组别,经过初赛、复赛的前期筛选,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铜仁学院一队、二队,铜仁职院一队和铜仁幼专一队。

在单打比赛中过程中,徐霆龙,田仁庆,田义娟等同学劲头十足,每个队员都奋力拼搏,吊网、扣杀、防守,一系列技术动作让人目不暇接将个人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混双比赛中男生混双和女生混双队友默契配合拿下了不错的成绩,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场上队员聚精会神、团结协作,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各高校学生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获得了季军的优异成绩羽毛球四校联赛,为各高校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子们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了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赛出了各校学子的风采,展示了青春与活力,有效推动各高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1.png

核发:0 点击数:14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