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 > 赛事动态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足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日期:2023-05-10 09:31:51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1462

夏至已至,天朗气清,2023510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一年一度的校园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八个二级学院参赛,赛制为七人制,各学院都选出了本院的精英来参加此次比赛。简短的开幕式过后,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依次进场。赛场上球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在绿茵赛场上表现得攻防有序、配合默契。比赛一开始球员们就表现出积极拼搏的态势赛场上他们跑位准确、传球精准、热血沸腾,充分展现了足球爱好者们奋勇拼搏、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校园足球赛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参与比赛,充分的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良好的自我形象,体现出了我校师生足球的发展水平,推动了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核发:0 点击数:14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