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 > 赛事动态
我校首届“球类竞技活动月”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日期:2023-05-24 18:11:13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1321

2023522日下午,由我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协办、气排球俱乐部承办的首届“球类竞技活动月”气排球比赛在我院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呈现我院学生的体育才华,进一步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并把体育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队员采用男女混合(三男两女)制,8支队伍参赛。一声哨响,赛场上的队员便展开了龙争虎斗般的斗势,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都充分发挥出自我的个人技术水平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们都欢呼不已。领导及老师们到赛场为队员们加油助阵,让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各队的啦啦队也在赛场为队员们呐喊助威,队员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进攻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

此次比赛不仅仅加强了各二级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的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

2222.png

3333.png

核发:0 点击数:1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