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带队检查实验实训生态环保整改落实情况
日期:2021-04-13  作者:向锋  浏览量:2515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4月1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带领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顺敖、后勤部龙泉科长等一行对二级学院实验实训生态环保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科科长和相关实验实训教师陪同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晏龙强带队实地走访了护理学院、工学院、农学院和医学院实验实训室,重点检查了实验实训废弃物管理制度、流程上墙,危险废弃物收集仪器设备准备,废弃物管理台账,实验实训污水二级排放池建设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晏龙强还对实验实训生态环境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生态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在教学过程中做好生态文明宣传和保护;二是要压实责任,要严格执行国家危险废弃物管理相关法规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实训危险废弃物管理办法》,在管理上要落实到人,完善相关台账,账物一致,实现闭环管理;三是要强化监督,环境保护是一个长期过程,监督管理部门人员要经常走进实验实训室,指导监督实验管理教师做好废弃物收集、管理,为建设文明、美丽校园做出努力。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实训教师生态环保意识,也有效改进和提升了实验实训生态环保整改的措施与成效。

1618275856(1).png

1.png

                                检查现场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