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实验实训中心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1-03-31  作者:张忠相  浏览量:1624

2021年3月30日下午,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四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实验实训中心情况反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周弼琪,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肖松平到会指导,巡察组组长任晓玲、副组长刘国强、成员戴应和进行巡察情况反馈,实验实训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反馈会上,任晓玲组长通报了巡察实验实训中心反馈意见,指出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内部管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实验实训中心切实担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上率下抓好问题整改。问题涉及到二级学院的要进行联动整改,落实联动整改责任制。要及时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落实好整改,通过制定整改方案和台账,按时推进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周弼琪书记对实验实训中心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察整改,强化政治担当,把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明确任务,制定扎实的整改措施,坚持整改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认真梳理,一一整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到人,限时整改;三是要端正态度,认真落实整改,做到真接受、真整改、真落实、真到位,要举一反三、着眼长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推动中心工作发展。

王顺敖主任代表实验实训中心作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巡察指出的问题完全认同、诚恳接受。充分肯定了这次巡察对实验实训中心把脉问诊、实事求是、精准巡察的作用,为中心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表示,将根据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周书记的指示精神,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针对问题、逐一整改,对标对表、标本兼治,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绝不辜负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厚爱,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试点申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1.png

2.png

3.png

             反馈会现场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