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组织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7-11-06  作者:盛宇  浏览量:1013

2017年116日,实验实训中心组织收看了中央宣讲团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团的报告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干实事,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努力奋斗。

中央宣讲团成员农业部长韩长赋作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

听了中央宣讲团的报告,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受益匪浅,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杨胜敖说“报告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突出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十九大精神的灵魂,是我们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纲”,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主线。

综合科王科长“报告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给大家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发挥余热,宣传好十九大。”

向锋老师说“之前学校组织全校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但通过这次学习,对报告里鼓励青年投身国家建设事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盛宇老师说“十九大报告我们一直在学习,但今天的宣讲报告系统、全面、扎实,每个问题讲得都很透彻、很清楚。”

张忠相老师说“中央宣讲团的报告,以宏大的视角,以鲜活生动的事例,把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都做了很好的阐述,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十九大精神。”

作者:盛宇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