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日期:2017-10-20  作者:盛宇  浏览量:1754

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实验实训中心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准时收看收听十九大盛况并于10月19日下午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并围绕报告深入交流,广泛讨论。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杨胜敖教授用“振奋、期待、信心”表达了自己聆听报告后的感受,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利益和福祉,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做好教书育人,上好每一堂课,让每个受教育的学生都能有较强的后续发展能力。同时,尽职尽责,让教学仪器设备充分利用,教学环境更加有利于教学和学习,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实验实训中心综合科科长王元国表示对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振奋,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期待,对未来五年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时刻树立先锋模范的标杆,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事情,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盛宇认为,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与我们的微观幸福感受同频共振,作为青年一代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奉献精神;十九大报告激励人心,描绘了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张忠相谈到过去五年是国家综合实力全面提升,人民获得感显著提高,值得每一个中国人骄傲的五年。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确立的指导思想,提出未来我们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杨胜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同志要增强政治自觉,要围绕“怎么干”深入学习思考落实。随后,他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三是要将继续深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院内涵建设和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盛宇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农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