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学院领导深入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08-09  作者: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1587

8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副院长杨政水到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检查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泳、现代继续教育中心(筹)负责人杨李、NIIT贵州区总经理袁野等陪同检查。

在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现场,杨春光一行认真查看了课堂教学情况,详细询问了学员报到情况、课程安排方式、食宿以及基地现阶段面临的困难。

杨春光首先对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第二期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杨春光指出,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是我市为抢抓贵州省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的机遇,培训高质量的国际化大数据和软件服务外包人才,与安艾艾迪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创建的实训基地;本次培训对象主要是铜仁市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的高层次人才,因此基地在课程设置上要注意因材施教,树立学员的信心,建立个性,将其培养为铜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人才。杨春光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筹)要大力配合,做好基地培训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学院办公室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