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我院举办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第二期培训开班典礼
日期:2017-08-08  作者:宣传部  浏览量:1607

8月7日,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第二期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办。铜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峰,铜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姚向东,铜仁市工信委总经济师罗雷,安艾艾迪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NIIT中国区技术总监李经纬,NIIT贵州区总经理袁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景春,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出席开班典礼,第二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典礼上,张景春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第二批110名培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对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给予大力支持帮助的市委、市政府以及各企事业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景春表示,本次培训班开班标志着市政府、我院与NIIT的合作取得了重大成果,在座的第二期培训班的学员是由市人民政府牵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工信委精心选拔的大数据专业技术人才,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提高实际运用能力,为铜仁市大数据和软件产业提供人才支撑。

袁野介绍了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

张峰表示,希望学员们从高起点和深层次上深刻认识举办大数据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善于把大数据理论知识与我市大数据产业面临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进大数据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政务活动和民生改善等领域创新应用,促进大数据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生产生活。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