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铜仁市梵净山食用菌菌种资源研发工程技术中心项目顺利验收
日期:2017-09-15  作者:农学院   浏览量:1672

 近日,铜仁市梵净山食用菌菌种资源研发工程技术中心项目组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组培楼召开了市立项课题验收报告暨成果推介会。会议由铜仁市科技局付浪同志主持,参加此次验收项目的专家有铜仁学院高健强教授,铜仁科学院高级农艺师邓海平,铜仁市农委李家发,玉屏县农牧科技局朱洪晔。

会上,课题项目负责人顾昌华教授向课题验收专家汇报和展示课题成果;专家组成员对“铜仁市梵净山食用菌菌种资源研发工程技术中心”科研成果及相关材料进行考核;专家组组长宣读验收报告;最后由专家组的成员对课题进行了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本课题选题有意义,理论依据高,落实到位,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作者:农学院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