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我院获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日期:2017-06-1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508

近日,农业部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农科(教育)函[2017]第153号),我院获批成为“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今年1月,按照农业部《关于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农科(教育)函[2016]第455号)要求,在铜仁市农委的指导下,我院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撰写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申报材料,按照学院申请、市级和省农委推荐、网上填报等程序积极进行申报。最终经过严格审查、遴选,我院成功获批“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据悉,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是指对新型职业农民开展实际操作训练,实施现场教学,模拟承包经营、跟踪服务、政策咨询的教育培训、实习实训和创业孵化的服务平台。此次在全国共遴选100个基地,贵州省仅2所院校入选,这既是对我院在社会培训和服务“三农”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培训服务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