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教师赴企业积极拓宽校外顶岗实习基地
日期:2016-11-30  作者:药学院  浏览量:1680

为了做好2017年学生顶岗实习工作,11月28日药学院裴蕾与杨雪琴两位老师赴贵州大巨医药有限公司洽谈校外顶岗实习基地建设。贵州大巨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位于铜仁市碧江区川硐加油站旁长安楼A栋,是铜仁市碧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招商引资企业,公司是以药品批发为主体涵盖大健康产业的综合性医药企业。

公司总经理李志祥与人力资源部、业务部等负责人对我院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该企业公司成立2年以来每年都在以超常规的速度发展,正在朝铜仁医药流通主流渠道迈进,并且在铜仁高新区建设新的综合性大楼。裴蕾、杨雪琴在座谈中详细询问企业对学生顶岗实习要求和待遇情况,公司表示欢迎我院学生前往实习,并承诺为顶岗实习生提供优厚的工资及食宿条件。

本次实地走访,拓宽了校外顶岗实习基地,了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用工变化,对今后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训教学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作者:药学院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