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院长张景春到工学院指导模具专业实训基地选址工作
日期:2016-10-14  作者:工学院  浏览量:1606

10月13日上午,院长张景春来到工学院,在实训中心主任杨胜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工学院学生科科长伍春艳等人陪同下,对昆山模具协会赠予我院1000余万元数控模具设备的安装选址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张景春查看了工学院办公楼后空地的地形,询问了具体测量情况,并对这批设备的安装选址提出了三点要求,她强调,第一要实用,根据设备特点,量身定做,不要浪费;第二要人性化,实训室的设计,设备的安装,既要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情况,也要考虑是否对教室上课和老师办公有影响;第三要注意环境美化。周章明表示,工学院将结合实际,多方论证,力求这批设备完美落户并发挥实际作用。

此次调研加快了实训基地规划建设的进度,也为工学院抓住机会、迎头赶上、做大做强、不断前进提供了有力指导。


作者:工学院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