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学院领导深入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6-10-13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量:1486

10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副院长杨政水在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检查并指导工作。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筹)负责人杨李、工作人员袁超及学院办公室张亮、何中等陪同检查。

在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现场,杨春光一行认真查看了课堂教学情况,向基地老师仔细询问了课程安排方式、学员学习情况以及基地现阶段面临的困难。

杨春光指出,铜仁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是我市为抢抓贵州省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的机遇,培训高质量的国际化大数据和软件服务外包人才,与安艾艾迪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创建的实训基地;基地落户我院将有助于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的办学声誉。他要求,NIIT培训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一要在远程课程中巡视监管,二要树立学员的信心,建立个性,将其培养为铜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人才。杨春光同时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筹)要大力配合,努力做好国际化大数据和软件服务外包人才的培养工作。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