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院长张景春视察NIIT铜仁市云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日期:2016-08-30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1462

8月29日上午,学院院长张景春到NIIT铜仁市云教学实训基地视察并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NIIT铜仁市云教学实训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泳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康等陪同检查。

NIIT铜仁市云教学实训基地现场,王泳首先向张景春院长详细汇报了基地装修工程进展、完工时间节点和学员遴选等情况,同时介绍了在江苏考察学习的经验体会。王泳表示NIIT铜仁市云教学实训基地一定将按照学院要求保质保量完工并如期开班。

张景春在听取汇报和查看工程进展后,对前期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开班;二是做好教学基地的运行管理,确保项目高效运转,提升学院对外合作水平;三是配备专门人员,加强日常管理和服务,确保培训质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