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共建“产学研”基地
日期:2016-07-11  作者:农学院  浏览量:1567

710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副院长杨政水、农学院副院长黄雪飞一行赴松桃自治县普觉镇贵州梵净山生态茶叶有限公司,为共建“产学研基地挂牌。铜仁市政协副主席、松桃县委书记冉晓东、铜仁科学院院长李黔军、铜仁市文联主席龙险峰等出席授牌仪式。

松桃县副县长龙正江代表松桃县政府致辞,对参加授牌的来宾表示欢迎,感谢我院以及铜仁科学院领导对贵州梵净山生态茶叶有限公司的信任。对今后三方的合作共赢,愿意给予资源的支持和帮助,祝愿三方能够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杨春光在授牌仪式上讲话,他感谢梵净山生态茶叶有限公司为我院人才培养提供的有利平台。他指出,学院将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对接企业、行业需要,制定更加有效的人才培养途径,充分发挥学校师资等优势资源,为新技术的创新推广乃至地方生态农业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杨春光希望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训、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梵净山生态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良表示,公司将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加大投入,欢迎我院教师、学生开展科学研究,积极为为公司发展、地方产业的壮大、改善当地农民的生活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春光为贵州梵净山生态茶叶有限公司授牌,总经理曾良接牌,该公司正式成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教学实训基地”。


作者:农学院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