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铜仁NIIT培训中心办公室一行考察学习贵州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
日期:2016-04-13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浏览量:1475

为了抢抓贵州省大力发展大数据和中印大数据产业园的机遇,为大数据和软件服务外包等相业的发展提供充足人才资源,以培训和发展高质量的国际化大数据和软件服务外包人才,我市成功争取了NIIT培训中心在我院落户。

为更好更快的做好铜仁NIIT培训中心建设工作,根据铜仁市人民政府的要求,结合铜仁市人民政府与安艾艾迪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协议,4月11日铜仁NIIT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泳,副主任陈康、杨李一行于受邀赴贵州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考察学习。在贵州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总经理袁野和印度培训教师三悌老师的带领下考察了基地教室、机房、办公室和会议室等,了解培训基地的整体装修要求。随后在基地办公室向袁野总经理详细咨询了NIIT培训机房的相关布局、设备要求、学员报名、学习以及课时安排、培训时间和课程安排等情况,了解了第一期开班仪式的相关情况的程序。最后在贵州NIIT大数据与软件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总经理袁野带领下参观了培训教师的宿舍,了解了培训教师宿舍的一些基本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铜仁NIIT培训中心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合作协议,认真履行职责,尽快建成铜仁NIIT培训中心。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