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省团委书记调研我院电商专业高新区实践创业基地
日期:2016-04-01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量:1487

4月1日,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调研铜仁高新区电商产业园武陵源中小企业培育基地,并检查指导了我院143电子商务班学生的创业实践。凃妍详细了解了143电子商务班相关情况,143电子商务班自2015年5月将实践学习教学点搬迁至铜仁高新区以来,在我院创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每个同学均开设了自己的网店,且每个同学均拥有自己的创业项目,有的同学还自己组建团队注册公司并与知名电商企业合作发展。其中,目前刘丽同学的床上用品淘宝网店销售额达8万人民币;杨朵同学的手工干花饰品淘宝网店销售量已突破1500单,销售额达10万人民币,她也已和自己的团队注册了自己的公司,正积极拓展各方资源准备做进一步发展;金通坡同学所注册的百圣百公司旗下的企业网店现拥有超过2000单的销售量,公司线下项目的销售额也突破了15万人民币。

涂妍指出边学习边创业的教学模式很适合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理念,实现了教学与就业的无缝对接,希望同学们能更多地了解政府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使创业的路走的更顺利,能够更好地为当地经济发展服务。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