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训基地
杨春光书记视察我院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15-10-15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浏览量:1465

10月14日至15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副院长张命华率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杨胜敖、后勤部部长郑大志、保卫处处长侯松林,先后深入工学院、农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实验实训基地,就各二级学院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相关二级学院领导汇报了各自实验实训基地的使用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发展思路。

杨春光每到一室都非常关心每件(套)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每位实验实训教师对本职工作的熟悉情况。他指出,仪器设备的利用情况和实验实训教师对实验实训的熟悉情况,直接关系到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学院不仅要有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更要有合格的实验实训教师队伍,全院实验实训教师都必须要加强专业技能训练,熟练掌握仪器设备操作,肩负起学院实践教学的任务,担负起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重任。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