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命华副院长带队指导松桃县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
日期:2015-12-08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浏览量:1808
    12月5日,松桃县中等职业学校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在本校顺利开赛。应该校邀请,由学院副院长张命华教授带队,率护理学院院长唐康教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杨胜敖教授、农学院副院长黄雪飞教授参加了开幕式,并现场指导了相关专业的技能竞赛。
    开幕式上,张命华副院长作为唯一受邀领导作了讲话,代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向松桃职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技能竞赛表示了祝贺!对该校的办学理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也作了充分肯定。他讲,学校举办职业技术竞赛是实现课堂与就业“零距离”对接、教学实训环境与职业工作环境“零距离”对接的有效平台。他要求,学校要抢抓机遇,振作精神,满怀激情,主动适应新常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以及市委市政府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精神,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本次技能竞赛,是经过初赛后的212名学生,参加农牧、医护、汽修、烹饪、服饰、幼师、计算机19个项目的竞赛,其参赛学生除松桃职校外,还有重庆市秀山职校、湖南省泸溪职校的学生,其评委老师由行业、企业和学校组成。
                        开幕式
                         张命华讲话
                       艺术插花技能赛
                        汽修技能竞赛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农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