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2016年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日期:2016-03-28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浏览量:969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和动手能力培养,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技能大赛从3月起正式启动。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杨胜敖主任指出各专业要发挥优势,强化内涵,认真组织开展好师生的技能大赛,要通过技能大赛来检验我们的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教师的工作热情。同时,以参加省、国家技能大赛为平台和契机,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人才培养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以此来深化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目前,各个二级学院均如火如荼地举办各个专业的院级技能竞赛,从而选拔优秀人才参加今年的省级和国家级技能竞赛,争取在省赛和国赛中取得好的名次。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