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详细内容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正文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食用菌工程中心顾昌华教授莅临印江县天堂镇指导技术工作
日期:2022-10-19 16:42:33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356

10月16日,顾昌华教授带领铜仁职院食用菌工程中心教研团队到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天堂镇指导技术服务工作,并且探望和热切的关心我在天堂镇的工作与生活。为此我深受鼓舞和感动!

此后,由张志昌向顾昌华一行介绍了天堂镇镇府的领导,魏江林镇长对顾昌华教授以及团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希望顾教授对于天堂镇的食用菌产业发展给予更多宝贵的意见和技术指导,帮助天堂镇的食用菌产业更好的发展。

首先,由张志昌和魏镇长带领顾教授来到天堂镇下辖指导的工作村之一的“中尧村”进行工作视察,到达目的地后,中尧村的村支书严书记热情接待了我们一行,随后在中尧村的村委会中在我和严书记的介绍下,一一向顾教授和魏镇长汇报了在中尧村的食用菌发展的想法以及规划。“中尧村坐落在四面环山的小盆地之间,有“小盆地”之村的美名,村内盛产水稻,玉米,油菜,花生,红薯“等作物。其中水稻杆以及玉米芯可以作为食用菌栽培生产的原料,并且已经规划好好了示范田。

随后便在严书记的带领下引着顾教授来到示范田视察视察。在视察完示范田后,顾教授肯定了中尧村食用菌方向的发展和可行性,并且对于中尧村的地质地貌,自然资源,和食用菌生产原料就地取材几点做出了肯定。并且对于之后的发展定位和生产技术补充了我们较之不足之处。在顾教授的指导和魏镇长的关心下也让我们对于中尧村的食用菌产业发展的打造更加有了信心和动力。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点击数:3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