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详细内容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正文
我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日期:2022-12-01 16:55:54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359

为提高我院教师撰写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提升我院科研工作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下午,我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徐传瑞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规范与经验分享”的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在工学院视频会议室集中聆听此次讲座,其他教师线上同步收看。

徐传瑞教授从自科基金申报流程、申报书撰写要求及个人经验分享三个板块进行详细的讲解。徐传瑞教授还以我院今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书为例进行深入剖析,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很好的修改建议。其间,线下参会的老师针对申报项目的疑惑向徐教授进行咨询,徐教授均予以一一解答,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项光亚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科研与人才工作,前期在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基础,但如何让高端科研平台团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关键看成果产出,冲刺国家级科研项目就是其中的重要选项,因此老师们要充分认识举办科研专题讲座的用意所在。徐传瑞教授的讲座通篇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指导精度;既解读了申报书撰写的标准要求,更是用其自身实战经验为我们做了一场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学术指导。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消化讲座内容,高度重视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持续实施有组织的科研,合力开创我院科研工作新篇章。

66666.png

77777777.png

微信图片_20221201164144.jpg

微信图片_20221201171237.jpg

点击数:3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