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详细内容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正文
工学院科研平台团队台赴贵州万仁汽车集团调研
日期:2022-06-08 10:30:40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805

   6月6日。工学院院级科研平台“新能源汽车’三电’关键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团队赴合作单位贵州万仁汽车集团调研。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平台参与人程黔主任热情接待。

   会上,平台团队详细了解了万仁汽车生产及销售情况,“三电”关键技术状况,市场满意度,故障集中体现的地方,解决的办法,同时也希望,针对售后的问题,建议加深合作,在学校建立售后中心。针对调研情况,程黔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参观了公司的四大工艺车间,重点了解了“三电”HIL实验室。

   本次调研,了解了企业“三电”技术的难点,重点是电控部分的匹配问题,收集了常见故障数据,为本项目平台的建设提供了基础数据。

   本次调研由团队负责人吴飞带队,李劲松、姚林、宋文艳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点击数:8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