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详细内容
 
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02 10:35:35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813

   5月3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各二级院校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市级以上科研平台负责人及博士参会。

   会上,科研部部长肖文冲就近五年我院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简要介绍现有科研激励制度及主要科研项目申报节点,并围绕我院“十四五”科研工作规划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国家工程中心郁建生教授围绕校企合作、共建平台等方面做典型经验发言。农学院、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学院相继做科研工作经验分享。

   针对我院科研工作现状,杨政水指出,大家要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各二级院应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科研人员需立足创新,深耕科研,做好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部作为管理部门,应进一步做好科研服务工作。随即,张家俊提出,要畅通人才机制,增加人才归属感。

   会议最后,项光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高等院校有五大职能,人才培养居首位,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也是十分重要的职能,我院建院以来就十分重视科研工作,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围绕双高校建设和申创职教本科,以高质量统揽发展全局,我院科研工作要进一步聚焦“四个面向”不断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面向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主战场,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传染病防控、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科研工作。要用好科研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不断完善科研体制机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科研力量。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点击数:8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