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 详细内容
 
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 正文
药学院到碧江区瓦屋乡开展中药材技术帮扶活动
日期:2021-03-29 13:14:43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1273

    为了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3月26日,药学院田耀平副院长带领梁玉勇教授、谭琪明副教授、戴应和、晏薇娜老师到碧江区瓦屋乡兰坪村开展中药材技术服务。

   根据安排,首先与兰坪村村委一起在兰坪村委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围绕“始终做到初心如磬、使命在肩”主题进行学习。会上,药学院田耀平副院长介绍了中药材生产技术服务团队由教授、博士、专家等组成的情况和历年来开展了多次技术帮扶的情况。团队实战技术丰富,可以在种植重楼、黄精等中药材方面提供技术指导服务。该村第一书记卢志光对我院中药材技术服务团队近年来为兰坪村发展的重楼、黄精等中药材的技术帮助表示感谢,为村民们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中药材种植难题,也希望在技术需求方面,今后能继续提供技术帮扶。最后,梁玉勇等中药材生产技术服务团队,将3吨72包肥料一一赠送给中药材种植户,并给村民们普及重楼、黄精等中药材的种植技术。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教师把下基层开展技术服务和学史力行进行有机融合,为进一步打造党建+技术服务的党建工作新思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jpg

点击数:12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