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 详细内容
 
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 正文
农学院教师赴玉屏县新店镇开展农技服务
日期:2021-10-14 13:21:03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1349

近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畜牧兽医专业教师梁仕岩副教授、园林技术专业教师杨辽生教授赴玉屏县新店镇云宿开展农技服务。应新店镇唐勇镇长的邀请,农学院领导及专业教师一同赴坡陡山高、树林密集、田土稀少的云宿开展调研,探讨当地适合发展哪方面经济作物。

舒高攀一行,在镇长唐勇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当地地形地貌和主要经济作物,共同探讨了农户林下种养殖的一些意向。梁仕岩副教授受到当地养殖农户的热烈欢迎,养殖户珍惜时间,带他实地察看养殖情况,虚心请教养猪的用药、病虫的防治、圈舍的修建等技术。最后,与镇党委胡波书记、镇长唐勇座谈,唐勇责成农业服务中心主任统计全镇散养户,制定培训方案,邀请我院畜禽养殖专家定期开展养殖技术培训,助力新店镇农村经济发展。胡波希望与农学院进一步落实2020年签订的“院镇共建”协议,拓宽合作内容,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点击数:13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