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任务 >> 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 详细内容
 
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 正文
医学院健康医疗服务队赴松桃县盘信镇杨柳村开展社会服务
日期:2021-07-14 13:09:44  发布人:双高建设专题网站  浏览量:1274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7月1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率医学院健康医疗服务队赴松桃县盘信镇杨柳村开展“学党史感党恩送健康助振兴”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医学院的师生热情接诊,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他们听诊、查体、测量血压、血糖,认真聆听病情陈述、询问患者生活习惯,耐心细致地就大家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为村民普及医学和健康知识。同时为提升农村的意外伤害防范意识,使村民掌握必要的急救处理技能,服务队成员为村民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共服务村民300余人次,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让百姓感受到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办实事、送健康、助振兴的情意。充分体现了医学院师生高尚医德和社会责任心,也为提高基层群众健康水平和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与实践等方面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点击数:12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