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承办铜仁市2023年度综合考核业务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98 日期:2023-06-26 15:44:36 

6月26日,由我院承办的铜仁市2023年度综合考核业务培训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教授致欢迎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芬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碧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胜治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德佳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锋副院长致欢迎词,感谢市委组织部对我院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欢迎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他表示,在我院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验收和职业本科大学升创工作的关键时期,市委组织部将本次培训班交给我院承办,充分显示对我院办学的高度认可,我院将全面贯彻以学员为中心的培训理念,为大家提供教学组织、后勤保障等坚强保障,力争办出学员满意的培训。

杨芬副部长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市委对办好这期培训班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考核办主任赵继红亲自安排部署、亲自选定培训课程,参训学员要深刻领会这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自觉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她要求,要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要勤思敏学提升培训质量,要学以致用发挥培训效果。她希望,通过培训,要更加精准地把握考核规则,把指标内容、标准等研究吃透,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以高质量考核保障我市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分组讨论+业务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贵州省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等。

微信图片_20230626110332.jpg

核发:0 点击数:798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