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承办2023年铜仁市民族地区党员干部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31 日期:2023-06-26 15:41:11 

6月26日,由我院承办的2023年铜仁市民族地区党员干部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开班。仪式由碧江区委党校副校长胡燕主持,市民宗委副主任杨成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泳及50名参训学院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泳致欢迎词,感谢市委组织部对我院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欢迎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他表示,乡村振兴的基础在产业,核心在人才,承办如此重要的培训,充分显示市委组织部、市民宗委对我院培训工作的高度信任,我院将全力以赴搞好教学及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杨成刚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力求在思想上有新收获、在认识上有新提高、在行动上添新干劲,紧盯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科学思路、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及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提升全市民族地区党员干部服务乡村振兴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626113208.jpg

 

核发:0 点击数:731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