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全市2023年公务接待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24 日期:2023-07-04 14:49:55 

73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碧江区委党校协办的铜仁市2023年公务接待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碧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胜治主持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德佳作开班致词,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蕾作开班动员讲话。

钱德佳在致词中市委组织部、市机关事务中心对我院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以及碧江区委党校对培训场地教学组织给予的协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她表示院将全面贯彻以学员为中心的培训理念,为培训提供教学组织、后勤服务等坚强保障,力争办出学员满意的培训,圆满完成主办方委托的培训任务

徐蕾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铜仁市高质量发展对公务接待提出了更高要求,参训学员要提升政治觉悟,充分认识规范公务接待的重要性。她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要勤于思考,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管理各项制度。她希望,培训学员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公务接待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次培训既有专题理论学习和政策解读,又安排了市情介绍、地方历史文化讲解和业务知识指导;在师资上,邀请了市机关事务中心领导,以及铜仁市委党校和我院的专家教授,力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提高培训实效。


微信图片_20230703151257.jpg

核发:0 点击数:624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