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员活动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2038 日期:2023-06-05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及廉政文化建设及推进党风廉政向基层组织延伸,6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组织党员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本次以“以廉为礼·不忘初心”活动主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基地“百年党史”、“学院党建”、“学院思政”、“党风廉政”四个展厅,在“党风廉政”展厅中党员同志认真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警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数量及十九大期间查处领导干部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中深入思考,实现“体验式”“浸入式”廉政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基地誓言厅,大家庄严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在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陆静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字字千钧的誓言让以身许党许国许人民的承诺入耳更入心。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请接受党组织的祝福,希望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泳为每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一份“生日”祝福,满满的仪式感寄托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期望,温暖和力量激励大家继续焕发热情、持续不懈奋斗。

 清风劲吹扬正气,廉韵激荡涤人心。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崇尚廉洁的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入到工作和日常行为中去,时刻做到自律、自重、自警、自醒,永葆廉洁本色。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