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30余名教师取得省人社厅培训管理员合格证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23 日期:2023-05-29 16:41:49 

528日,由我院承办的2023年铜仁市第轮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教学管理人员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专题培训和考核,我院30余名教师获得由省人社厅颁发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并取得参加人社部门培训项目跟班管理资质。

培训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德佳致欢迎词,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石岳刚作讲话。钱德佳感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院2023年市本级培训任务情况希望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石岳刚希望培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培训管理能力及水平推动我市职业技能培训高质量发展

为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我院积极争取培训资源,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成功申报为2023年市本级(大龙、高新区)培训承办单位,承担大龙开发区和铜仁高新区中长期培训近1000余人、GYB、网创培训2800人的培训任务。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大部分是我院教师通过培训,将有力破解我院专业培训管理人员短缺难题,为更加规范和高效完成人社部门的培训项目奠定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天,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和社会培训机构专家对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培训开班流程、培训管理系统等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者获得省人社厅颁发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并取得参加人社部门培训项目跟班管理资质。

微信图片_20230529164050.jpg

核发:0 点击数:823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